Wednesday, June 2, 2010

上了班兩天...

都算是第一份正正式式的OFFICE工...!

先前的STARBUCKS圖書館等等...都不算是很OFFICE的類型。
一直也很想試試這種在辦公室裏坐定定務實地工作的滋味, 如今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CGA頗低的我竟然有限在國際化的大公司工作。
第一次的面試撞了板, 心想也沒有OFFER了, 豈料在兩星期後再接到他們的電話通知, 再有另一個職位的面試, 後來就聘請了:)

第一天戰戰競競的上班, 前一晚還緊張得睡不好。
竟然在等被HR安排見HIRING MANAGER時, 見到TRACY!!
然後再得悉我們兩個被安排一起工作, 在同一個MARKETING TEAM, 同一個POST!

太高興, 原先以為整TEAM只得我一個"新人", 怕不知怎樣相處, 如今有人陪!
HIRING MANAGER非常NICE! 整天都被我們倆煩死XD
很願意讓我們學習, 多帶我地認識關於公司其他部門的人和事。
很慶幸有這位非常友善, 易相處, 提攜及花時間於裁培我們的manager!

在這短短三個月內我要好好學習: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