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博客封塵了嗎?

真的懶惰到不行, 上一篇是五月一寫的, 都足足有差不多一個月沒寫了。

說實話, 忙是忙, 最大原因還是懶啦哈哈。

從來最忙的都是學期最後的一個月, 我的五月就是被一眾Coursework, Report, Present, 還有, 考試! 這算是最輕鬆的了!
打從月頭開始忙考試, 中期的報告, 月尾的考試, 還有一個is course的program要做..
每科也連同幾十頁report, 真的忙得拿我命。

有些事是要記下的, 卻懶得沒寫!
第一是五月八號看的Kelly Clarkson world tour!
打從04年開始喜歡她啦, 從breakaway時代認識她, 一直的追聽她的音樂。
去年她到香港舉辦簽名會我都有到, 還和她來了個BIG HUG! 哈哈哈
雖然近年好像有點人氣下滑, 歌路又轉了不少, 但仍是很喜歡她的聲音和創作, 性格很真!

第二就是前兩天去了看的!
其實也不是別人口中說的不好看啊, 續集還是一個轉接位。
最高興的算是有我的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 演出的份兒! 看得我激動起上來了XD

整晚竟然在聽華語歌曲!
關心妍的傅珮嘉的蔡依林的!
自己也想不到! 夜裏還在趕工作, 聽聽歌時間會過的好一點, 沒那麼孤單。

上網找到MAGGIE FU的BLOG才知道她移居了台灣。
香港娛樂圈實是太難生存, 有才華有唱功的, 最後都會沒影沒蹤。
沒機會再聽他們的聲音, 發新的唱片, 多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